繾綣如刀。

如果我与人相同便没有人爱我。

今天和一个高中就一直围观秀恩爱的t朋友聊天 她问我为什么突然就分手了 这种事我也说不清楚 感情被消磨殆尽的时候我也没有办法 我从那么爱她 到她难过时像一个陌生人一样毫无波澜之间 我经历了一次次凌迟一样的失望和难过 到最后我看着她 我听到她哭着问我为什么的时候我也说不出来个具体的原因 但是已经不会再因为舍不得她难过而一味迁就体谅她了
我一直是个不太善良的人 向来我都希望我的前任过的不好 但是这次不一样 我希望就算我不陪着她了她也能过得好 希望她以后能学会去爱人 也希望她还能爱。

评论(7)
热度(71)

© 繾綣如刀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